>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穆雷/皮尔斯逆转前冠军 将与三度亚军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双半决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的13号组合穆雷/皮尔斯更进一步,4-6/6-3/6-4/6-2逆转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厄尔里奇/佩兹斯齐纳尔,首次打进大满贯男双决赛。他们将与4号种子罗耶尔/特卡乌争夺本届温网的男双冠军,后者4-6/6-2/3-6/4-6/13-11险胜淘汰了布莱恩兄弟的9号种子波帕纳/梅尔格亚。

  主场作战的杰米-穆雷俨然成为了弟弟安迪-穆雷之后,观众心中的又一大宠儿,联手澳洲双打专家皮尔斯,他们在晋级道路上淘汰了卫冕冠军索克/波斯皮西尔,在半决赛中迎来了从资格赛中一路杀出的前冠军佩兹斯齐纳尔和厄尔里奇的挑战。在2小时5分钟的比赛中穆雷/皮尔斯发出11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佩兹斯齐纳尔的数据则是2和4。双方各自送出4次双误的情况下,穆雷/皮尔斯的19个制胜分比对手的两倍还要多。挽救了所送出的10个破发点中的9个后,穆雷/皮尔斯4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4-6/6-3/6-4/6-2上演大逆转,职业生涯里首次晋级大满贯男双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杰米-穆雷曾在2007年搭档扬科维奇拿下温网的混双冠军,随后还曝出了杰米-穆雷开始追求扬科维奇的消息。

  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会是作为4号种子出战的罗耶尔/特卡乌,后者在半决赛中与淘汰了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的9号种子波帕纳/梅尔格亚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五盘大战。整场比赛耗时3小时23分钟,波帕纳/梅尔格亚狂轰29个ACE球同时送出了12次双误,罗耶尔/特卡乌的数据则是9和4,这种发球表现在双打比赛中十分罕见。波帕纳/梅尔格亚打出了39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了14次非受迫性失误,罗耶尔/特卡乌的数据是19和6。虽然所送出的3个破发点都没能挽救,但依靠着在接发球环节更加出色的表现,罗耶尔/特卡乌17次破发机会6次兑现,4-6/6-2/3-6/4-6/13-11险胜对手,在连续第三个大满贯男双半决赛中终于取得了突破。这是罗耶尔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男双决赛,而特卡乌已经是第四次打进温网男双决赛了,此前他在2010-2012年间三次屈居亚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084.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双半决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的13号组合穆雷/皮尔斯更进一步,4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