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主场战河北 阿尔滨客场拒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2页 :北京北控VS大连阿尔滨

  北京北控VS大连阿尔滨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1日 19:30

  北控上轮联赛客场与松江战平,周中足协杯上淘汰北京国安晋级,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北控近期表现似乎有所改观。本轮主场对阵阿尔滨,直面冲超对手,北控需要进行充分的调整才有可能在主场拿分。

  阿尔滨本周迎来利好消息,一方集团入股到球队,这样这支球队有了更多的万达元素,甚至有人认为这就是王健林用另外一种方式在支持大连足球。在经历了一波三连败后,阿尔滨在冲超路上有些掉队,但是随着新的股东的进入,阿尔滨的情况会有所改观。本轮客场对阵北控阿尔滨在球衣方面就会出现变化,而避免四连败则是这个客场之旅阿尔滨必须要做的。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阿尔滨小胜北控拿到了3分,此番再度交手,对于北控来说本轮不仅要在主场复仇,也是一场决定冲超主动权的比赛,所以即使是周中的足协杯会让全队体能上会吃不消,但是也要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本周中北控进行了二次转会的引援工作,王长庆加盟到球队,势必会让球队在边路多出更多的选择,反观阿尔滨,截至目前引援上还没有动作,本场比赛或许会决定两队本赛季余下比赛的走势。不过对于阿尔滨来说,虽是客场作战,但是对手周中足协杯消耗了过多的体能,或许是一个利好。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593.shtml report 4161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1、1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展开角逐,与之前的多轮联赛不同,本轮的比赛将会决定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延边与中甲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