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主场战河北 阿尔滨客场拒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3页 :哈尔滨毅腾VS江西联盛

  哈尔滨毅腾VS江西联盛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1日 19:00

  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战平中能在主场拿到1分,在已经进行的全部主场比赛中还未尝败绩,足见毅腾的魔鬼主场并非浪得虚名。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利用连续主场拿分是志在重返中超的毅腾唯一的目标。本轮对手排名比较靠后,但依然不能小觑,所以毅腾近期的训练也是有针对性的进行。本周开始毅腾的主客场比赛都将有电视直播,对于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利好,借着这样的利好,毅腾期望可以在主场全取3分。

  江西联盛上周客场不敌延边,周中又打了一场足协杯,对于升班马来说,本可放弃的足协杯却用了一套主力阵容去打,多少会对联赛的备战有一定影响。随着黄岩的下课,孙卫担任救火队长能否帮助球队保级依然是一个疑问。本轮将是新帅的联赛首秀,能否从客场带回救命的3分,只能拭目以待。

  两支球队上半程的交手中毅腾客场拿到3分,但是过程似乎并不是一帆风顺。本轮两队再度交手,对于各自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比赛。近期从各方面来看,毅腾都有复苏迹象,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此番交手,联盛不仅要适应哈尔滨难以捉摸的天气,还有去感受魔鬼主场的主场优势,对于联盛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593.shtml report 4161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1、1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展开角逐,与之前的多轮联赛不同,本轮的比赛将会决定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延边与中甲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