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主场战河北 阿尔滨客场拒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4页 :青岛中能VS青岛黄海

  青岛中能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2日 15:30

  中能上轮联赛在客场与毅腾战平,全场3次射门就打入1球可谓高效,同时也暴露出中能对比赛的把控并不如毅腾。但是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中能依然在冲超军团中处于一个有力的位置。本轮主场对阵同城对手,一场同城德比或许会让中能从两连平中尽快走出来。

  青岛黄海上轮在主场战平湘涛,本轮虽说是客场作战,但是并不会舟车劳顿,这对于青岛黄海来说也算是一个利好。此番对阵青岛中能,黄海需要在同城老大哥面前展现出自己的各种特质,在客场打出应用的技战术水平。

  上半程两队的交手中能拿到了赛季的首胜,如今下半程,开局阶段,中能又是不胜开局,是否还会在黄海身上拿到一场胜利重回赢球轨道将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而对于青岛黄海来说,本轮客场作战,不仅要报上半程输球的仇,也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找准自己在联赛下半程的定位。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593.shtml report 4161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1、1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展开角逐,与之前的多轮联赛不同,本轮的比赛将会决定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延边与中甲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