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主场战河北 阿尔滨客场拒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7页 :新疆VS深圳宇恒

  新疆VS深圳宇恒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2日 18:30

  新疆队上轮联赛主场力克阿尔滨,周中又在足协杯成功晋级下一轮,可见,这支球队在主场有着很明显的主场优势,任何一支球队来到新疆的主场想要全身而退都不是太容易。本轮新疆队继续主场,他们或许会将自己的战绩变得更好。

  深圳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贵州队,排名上依然没有什么改变,本轮继续客场,对阵新疆,对于深圳队来说,此番作战或许只有保平争胜一条路可以走。

  两队之前的交手中新疆队在客场就已经战胜过深圳队,此番再度交手拥有主场优势还会展开攻势谋划3分,而这对于深圳队来说,并不是他们渴望见到的。

  胜负预测:新疆队主场胜

  贵州智诚VS北京理工(延期)

  开球时间:9月8日 15:00。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593.shtml report 4161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1、1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展开角逐,与之前的多轮联赛不同,本轮的比赛将会决定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延边与中甲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