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讽小乔丹不像男人:坑小牛行为难被原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ESPN的报道,快船和小牛的抢人闹剧终于落下帷幕,德安德鲁-乔丹最终还是继续留在了洛杉矶,这一结果对于费心招募的达拉斯来说可谓晴天霹雳。此前负责招募的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到非常震惊、失望、沮丧、不被尊重。对于小乔丹在整个过程中的做法,帕森斯称其表现的太不职业。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从没有见过的,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并非时常发生,”帕森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当一个人给你以及球队承诺后,却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感到不道德和不被尊重。尤其是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心血,而我也经历了整个招募他的过程,就我个人而言,我是非常非常愿意跟他一起共事的。”

  一开始,小乔丹的决定是加盟达拉斯,没过几天,帕森斯就从库班那里得知,小乔丹又有了别的想法。此后小乔丹发来的一则短信也让帕森斯更加确信了这一点,他在短信中写道“我内心的一些东西告诉我,我必须再次跟快船队见面”。昨天,小乔丹果然同鲍尔默、里弗斯、保罗、格里芬、雷迪克和皮尔斯在休斯顿的家中会面。

  对于动摇的原因,帕森斯认为可能是小乔丹还没有做好成为一支球队领袖的准备。“他还没有准备好成为小牛队的一员,他害怕了。他害怕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想不出还有其他原因了,除非他觉得在洛杉矶更舒服,或是他舍不得那里的友谊。或许带领一支球队让他感到有压力,他在洛杉矶可是很舒服的,他可以在保罗和格里芬的身边打球。不过在之前他可不是这么想的,当时他告诉我他不想再继续这样了,他希望自己可以迈出这一步,能在一支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在这出闹剧中,小牛老板库班显然也非常受伤,昨天一整天,小乔丹都没有接听库班打来的电话,或是回复一条短信。要知道他之前曾答应库班,会跟他再见一面。“这让我很难理解,要知道当初库班对于小乔丹的加盟是非常兴奋的,我知道在整个招募过程中库班付出了多少,”帕森斯说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就应该接听电话,如果你不想跟他见面,你也应该拿起电话告诉他你心里的想法。但是请不要完全无视他,不要让他在其他地方坐立难安。这种做法是非常不职业的,我完全不能接受这一点。”

  最后帕森斯继续说道:“我仍旧还跟他是朋友,但是我完全接受不了他这种将我们整支球队都玩弄于股掌之中的做法。思想出现动摇是很正常的,但是你不能违背自己的承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858.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ESPN的报道,快船和小牛的抢人闹剧终于落下帷幕,德安德鲁-乔丹最终还是继续留在了洛杉矶,这一结果对于费心招募的达拉斯来说可谓晴天霹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