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1+1合同为养老筹备 2017或签5年2.05亿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以两年4697万美元的合同续约骑士,他的这份合约目的非常明显,那就是在新赛季考虑球队薪金压力的同时,也在为他在今后的打算做更好的长远计划。

  进入到2015年夏天之后,各种各样的超级大合同接连不断,尤其是鹈鹕为了留下安东尼-戴维斯就开出了接近3000万的平均年薪,更是令全联盟震惊。詹姆斯作为当今NBA第一人,如果是按照个人实力而言他完全有能力可以拿到如“浓眉哥”一样的超级大合同,但是为了让球队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他还是选择以这样一个并不算特别高的合同续约。

  在詹姆斯的合约当中,2015-16赛季年薪为2297万美元,2016-17赛季则为2400万美元,不过在第二年的时候他拥有球员选项。骑士为了留下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两人不惜花费重金,外加欧文和瓦莱乔在内,骑士在新赛季的薪金压力并不小,但这是为了提升球队整体实力而做的必要球员补充,也是詹姆斯想要冲击总冠军所需要的球队基础。

  如果说詹姆斯在薪资方面做出让步,这只是在为新赛季考虑的话,那么这两年合同则是非常耐人寻味的选择。若是在2016年续约,詹姆斯最长合同年限为四年,等到2017年他再续约的话则会触发伯德条款。按照伯德条款,一名球员在为球队连续效力三年之后成为自由球员,那就是“拥有足够资格的老将球员”,在拥有伯德条款的情况下,詹姆斯在2017年续约的话最长年限可以达到五年。

  如今已经30岁的詹姆斯虽然还处于篮球生涯的巅峰期,但是也不得不为了今后做考虑。毕竟新的NBA电视转播协议将会在2016年夏天生效,届时联盟的工资帽恐怕还将会大幅提升,骑士会有更加充裕的薪金空间。按照NBA此前估计,2017-18赛季的工资帽可能会飙升至1.08亿美元之多。

  以詹姆斯这份1+1合同的目的来看,他显然是更倾向于在2017年夏天,自己为骑士连续效力三年之后,触发播的条款,五年的合同可以让他在NBA生涯的后期高枕无忧。

  若是在2017年詹姆斯依然能以顶薪续约的话,那么他恐怕将会成为NBA历史上工资最高的球员(球员顶薪合同是工资帽x 0.94189x35%),以2017年NBA预计1.08亿美元的工资帽计算,詹姆斯将会获得起薪3560万美元的工资,伯德条款的工资增长幅度为7.5%,那么接下来的四年工资大概为3830万、4090万、4360万和4630万美元,总额高达2.047亿美元。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4043.shtml report 1612 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以两年4697万美元的合同续约骑士,他的这份合约目的非常明显,那就是在新赛季考虑球队薪金压力的同时,也在为他在今后的打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