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洛特名记:书豪能让黄蜂更好 林和沃克可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10日,《夏洛特观察家报》的知名记者斯科特-福勒撰文,对黄蜂引进林书豪的运作进行了点评。福勒明确表示,林书豪的到来会让黄蜂变得更好,尽管未来林很可能会主打替补,但到了关键时刻,他完全可以进入首发与肯巴-沃克组成双控卫搭档。

  上赛季,黄蜂花大价钱引进了兰斯-史蒂芬森,但很遗憾,后者却没能成功融入夏洛特的体系。但在常年报道黄蜂比赛的名记斯科特-福勒看来,林书豪今夏的到来,很可能会扭转这种局面。

  “相比于史蒂芬森,林书豪或许会更好的匹配这支球队,并且他的价位也更加合理。尽管,在防守方面,林存在弱点。但克利福德教练却精于此道,能够帮他在防守端提高。”福勒写道。

  此外,在福勒看来,林书豪能投三分,擅打挡拆。上赛季,尽管他在湖人混的并不如意,可场均依旧能够贡献11.7分,这还是相当可贵的,“我并不是布莱恩-罗伯茨(黄蜂上赛季的替补控卫)的粉丝,所以让他成为2号替补,把位置让给林书豪,显然更加的合理。”

  “当然也有可能,克利福德教练会将林书豪定义为(上赛季)莫-威廉姆斯的角色,如果林能在第三节替补登场后状态火热,那么他末节或许会继续留在场上,与肯巴-沃克组成双控卫搭档。”富勒随后补充道。

  不过在最后,富勒也不忘提醒,对于林书豪的加盟,过度的宣传显然是不明智的,“林的确在纽约取得过成功,但是后来,在火箭和湖人,这样的场面却没能重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4782.shtml report 1177 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10日,《夏洛特观察家报》的知名记者斯科特-福勒撰文,对黄蜂引进林书豪的运作进行了点评。福勒明确表示,林书豪的到来会让黄蜂变得更好,尽管未来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