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鹿赛首轮两人-8杆暂领先 斯皮思挣扎晋级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10日,约翰强鹿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PC鹿奔球场首轮比赛,有两名选手同时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取得首轮并列领先。这包括美国年轻选手贾斯汀-托马斯和80后的美国选手尼古拉斯-汤普森。另外有两名选手查尔斯-霍伟尔三世和卢克-格里斯落后一杆紧随其后,还有5名选手仅仅落后2杆。

  今年两大大满贯冠军得主、年轻的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在这一轮比赛挣扎异常,以平标准杆71杆的成绩收官,暂时列于并列第102位,按照目前总成绩单上的成绩,晋级将成疑问。

  乔丹-斯皮思的球童迈克尔-格拉勒曾经在2010年美国高尔夫业余赛上给贾斯汀-托马斯背过球包,并给了他良好的建议,帮助这名小将获得前八的好成绩。在如今,当乔丹-斯皮思成就今年前面两大背靠背大满贯冠军并成为世界第二之时,托马斯依旧籍籍无名。不过,这场比赛的首轮,托马斯表现相当抢眼。他当地时间早上7点20分从10号洞出发,在13号洞抓到第一只小鸟,14号洞吞下了柏忌,但随之的4个洞全部抓鸟,以-4杆的成绩转场。随后的后半程,他3号洞抓鸟,4号洞吞下柏忌,但随之又是连续4鸟,完全沿袭了上半程抓鸟的模式。9号洞平杆收官之际,他获得了-8杆的成绩。

  另一个并列领先的球员尼古拉斯-汤普森当地时间中午12点10分才出发,在小鸟开局和随之的柏忌之后,稳定了一动,13号洞抓鸟,14号洞射鹰,但半程结束时已经是-5杆。下半程,他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也交出了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

  乔丹-斯皮思在这场比赛没有调整出良好状态,1号洞出发后,到5号洞才收获1只小鸟,而在8、9两洞连续吞下柏忌,转场后11号洞又吞下柏忌,直到13、14号洞连续两鸟,才终于抹平了成绩单上的蓝字。此后他都是保帕,交出71杆的成绩。很显然,他不在状态中,传递出一个危险的信号。(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5050.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7月10日,约翰强鹿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PC鹿奔球场首轮比赛,有两名选手同时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取得首轮并列领先。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