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转折!曝拉莫斯千万年薪续约皇马 曼联又抬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拥抱 


  尽管德赫亚的转会还未敲定,但拉莫斯的肥皂剧终于结束,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消息称,拉莫斯今夏不会加盟曼联,更不会离开皇马,双方签订一份新合同。按照该媒体的说法,拉莫斯将拿到一份令他满意的合同,此前有消息称,由于拉莫斯向皇马索要一份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导致双方谈判陷入僵局,而今新的动态让水爷满意,可以想象,拉莫斯应该获得了一份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

  众所周知,过去一段时间内,拉莫斯与德赫亚一样陷入转会漩涡,水爷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一度降到冰点,相互指责、相互炮轰,老佛爷甚至炮轰拉莫斯是雇佣兵、见利忘恩的球员,对此拉莫斯觉得自己的忠诚和职业精神受到质疑,进而一怒之下宣布离开皇马,由于曼联受不了皇马挖德赫亚的羞辱,进而涉入拉莫斯的续约事件,一度全世界的球迷都认为,拉莫斯离开伯纳乌加盟老特拉福德成为定局,期间曼联两次报价拉莫斯,但均遭到皇马拒绝,银河战舰甚至为水爷标价9000万欧元。

  ESPN消息称,皇马已经收假,拉莫斯回归伯纳乌报到,开始新赛季备战,正是近距离接触,使得双方之间的矛盾化解,在瓦尔德贝巴斯基地,拉莫斯见到了弗洛伦蒂诺,两人热情的拥抱,看起来他们已经缓和了关系,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拉莫斯的续约可能真的有眉目了。据悉,拉莫斯的哥哥、也就是经纪人雷内已与皇马重新开启续约谈判,与上一次相比,这次非常顺利,拉莫斯通过哥哥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续约基本达成一致,近期内将正式签字画押,不过ESPN没有披露合同细节。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7064.shtml report 1464 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拥抱尽管德赫亚的转会还未敲定,但拉莫斯的肥皂剧终于结束,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消息称,拉莫斯今夏不会加盟曼联,更不会离开皇马,双方签订
(责任编辑:王玮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