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早报:球员工会挺小乔丹 奇才续约古登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牛主帅卡莱尔 

  北京时间7月10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奇才续约古登一年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奇才已经和内线老兵德鲁-古登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续约合同。目前,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被披露。有分析就认为,这次签约,相当符合奇才在这个休赛季的风格,那就是绝对不占用2016年的薪金空间。众所周知,明年夏天,奇才打算全力出击引进杜兰特。古登如今已33岁了,上赛季在华盛顿,他场均能打16.9分钟,得到5.4分4.4篮板。

  巴特勒感激留守公牛

  公牛大将吉米-巴特勒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从没有想过离开芝加哥,对于能够继续为这座城市、这支球队征战,他十分的感激,“芝加哥就是我想呆的地方,我爱在这里打球,爱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也喜欢我。但流言就是流言,我想他们只是想娱乐大家一下……我想帮助球队夺冠,趁年轻的时候尽可能多的夺冠。我不会变年轻了,我的年龄一直在增长,所以我们要去尽快完成这个任务。”据之前的报道,巴特勒与公牛续签的是一份5年9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球员工会力挺小乔丹

  今天早些时候,NBA球员工会针对小乔丹反悔事件,特地发布了一个声明。声明中,工会对小乔丹的做法表示支持,“球员和球队双方都存在签约前的缓冲期,在缓冲期内双方都可以权衡考虑各种选择。我们全力支持这种让双方权衡考量的机会,当然这种缓冲期的存在,的确会给球员和球队带来某一方改变主意的风险……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对话过程,理解在任何商业合同中,没有签字就不意味着真正的成交。”

  小牛主帅谈球队状况

  小牛主帅卡莱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况。卡莱尔首先透露了钱德勒-帕森斯的健康状况,“他的表现非常非常好,至于他的手术只是一个简单的修复过程,相信会恢复得非常好。”

  但之后,对于敏感的自由球员话题,卡帅却不愿意多谈,“任何关于自由球员和你们(媒体)的问题都已经超出限制了。”他说道,尤其在提到小乔丹反悔加盟小牛的事情时,卡帅更是没有给出任何的评价,他只是透露,球队会尽快与另外两位球员韦斯利-马修斯和何塞-巴里亚完成签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8084.shtml report 1541 小牛主帅卡莱尔北京时间7月10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奇才续约古登一年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