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宣布第二个孩子出生 爱妻提前进行剖腹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个喜讯,他的第二个孩子刚刚出生。

  李宗伟的妻子是之前马来西亚羽毛球女队的名将黄妙珠,两人2013年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名叫kingston,这一次李宗伟生下的又是儿子,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透露过孩子会在11号出生,结果比预计的早了两天。

  之前有媒体报道,黄妙珠这次的预产期是15-17日之间,不过那样的话会正好和李宗伟去台北参加比赛的时间撞车,最终黄妙珠为了让李宗伟能在孩子出生时和家人在一起,决定提前接受手术进行剖腹产。对于妻子的决定李宗伟也是非常感动,他说:“同样是运动员的黄妙珠知道我的心愿,就是想要第4次参加奥运会,因此她决定提前生产,希望让我可以赶得上参加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8193.shtml report 661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个喜讯,他的第二个孩子刚刚出生。李宗伟的妻子是之前马来西亚羽毛球女队的名将黄妙珠,两人2013年已经有了一个儿子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