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二轮签换来希伯特 全明星中锋入洛城助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罗伊-希伯特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NBA官方网站的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宣布,湖人已同步行者完成交易,用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换来罗伊-希伯特,这位前全明星中锋将入驻洛杉矶辅佐科比。

  “我们非常高兴球队能得到这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大个子球员,”库普切克说道。“作为一名全明星中锋,希伯特已经证明了自己,他的到来将会提升球队的前场实力。此外,希伯特还是一位非常完美的职业球员,我们非常期待他的到来。”

  希伯特是在2008年的首轮第17顺位被猛龙队选中的,之后被交易至步行者。在征战联盟的这7个赛季中,希伯特曾两次入选全明星,分别是在2012年和2014年。上赛季在步行者,希伯特一共首发出战76场比赛,场均出战25.3分钟,可以拿到10.6分7.1篮板和1.6盖帽。

  在为步行者效力的这7年,希伯特一共打了533场比赛,其中492场比赛是首发出战,职业生涯至今场均能够贡献11.1分6.8篮板和1.9次盖帽。在2013-14赛季,希伯特一共送出182次盖帽,平均每场比赛能送出2.25次,凭借这一点,那一年希伯特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

  在上赛季结束后,步行者曾表示下赛季将更多的打小个阵容,这样一来希伯特在球队中的地位就会下滑。下个赛季希伯特的年薪高达1550万美元,而湖人正好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希伯特。一方面,希伯特的千万到期合同对于湖人来说是很有价值的,到了2016年夏天,湖人可以清理出大量的薪资空间去继续追逐大牌球员。另一方面,湖人在选秀大会中放弃奥卡福而选择了控卫拉塞尔,在今夏自由市场上他们又接连错过乐福、阿尔德里奇和小加索尔等球员,球队的前场实力相当薄弱。如今,随着希伯特的加盟,湖人的前场也是得到了充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8506.shtml report 1276 罗伊-希伯特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NBA官方网站的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宣布,湖人已同步行者完成交易,用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换来罗伊-希伯特,这位前全明星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