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砸4000万购厄齐尔 巨头曝比达尔必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脚步突然放慢了下来,似乎斑马军团也还没有想好究竟该如何加强球队,因而在几个选项面前犹豫不决。最新的消息是,老妇人又盯上了阿森纳的德国球星厄齐尔。

  阿莱格里想要一名10号,这并不是秘密,奥斯卡和伊斯科都是阿莱格里点名提到的猎物,最近则传出老妇人有意格策的消息。不过现在看来这只是一个建议,而并非尤文真的已经采取行动。毕竟引进格策代价不菲,拜仁球星身价超过5000万欧元,税后年薪也高达600万欧元,除非他与拜仁彻底闹翻而要求转会,否则尤文图斯很难对其下手。最新的《都灵体育报》则披露尤文图斯实际上是在打厄齐尔的主意。该报表示老妇人愿意出价4000万欧元收购厄齐尔,而且阿莱格里会让德国人出现在其喜欢的前腰位置,这对于在阿森纳常常出任边路的厄齐尔来说应该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当然,厄齐尔的到来也意味着波巴和比达尔中的一人必定离开,只有这样尤文图斯才能平衡财政。

  这其中,比达尔的转会更有可能。一方面尤文图斯对智利人的定价相对合理,《米兰体育报》认为只在3000万到3500万欧元之间,出得起这笔钱的球队并不少,而能开出超过8000万欧元购买波巴的豪门屈指可数;另一方面尤文图斯也倾向于出让场外麻烦不断的比达尔,而不是仍有升值空间的波巴。现在看来,皇马拿下比达尔的希望非常大,之前甚至有智利媒体称皇马已经确定将23号战袍留给了比达尔,不过事实上刚刚加盟银河战舰的巴西国脚达尼洛拿到了23号战袍,说明智利媒体摆了个乌龙。然而前尤文图斯经理切拉沃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比达尔会加盟皇马,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但不论是为比达尔还是为波巴的买家,尤文图斯都不会等得太久。《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在7月31日以后将不再听取任何关于两大球星的报价,以便球队能专心备战新赛季,同时也避免时间仓促、来不及为离开的球星寻找替身的麻烦。也就是说,如果在8月份到来之前尤文没有卖掉波巴或比达尔,他们就肯定会在新赛季为尤文继续效力,同时这也意味着斑马军团无力引进顶尖的前腰。若是如此,《足球市场》称尤文图斯会选择“赎回”刚刚在上个月卖给萨索洛的贝拉尔迪——阿莱格里同样提到喜欢这名小将。不过贝拉尔迪的经纪人塞格多尼很快就否认了这个传言:“我认为这完全没可能,尤文与萨索洛已经达成协议,贝拉尔迪的目标就是先在萨索洛踢好新赛季,然后再考虑尤文。”

  在防线上,尤文图斯之前在追逐贝纳蒂亚和阿布登努尔,其中贝纳蒂亚非常倾向于加盟斑马军团,只是拜仁这一关并不好过。《都灵体育报》则宣称老妇人还在与纳斯塔西奇接触,尤文经理在昨天已经与纳斯塔西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见了面。纳斯塔西奇当初为佛罗伦萨效力时阿莱格里就非常欣赏这位塞尔维亚后卫,如今据说纳斯塔西奇急于逃离德国,这无疑对于斑马军团来说非常有利。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20783.shtml report 2029 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脚步突然放慢了下来,似乎斑马军团也还没有想好究竟该如何加强球队,因而在几个选项面前犹豫不决。最新的消息是,老妇人又盯上了阿森纳的德国球星厄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