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反悔改西部格局 快船返争冠行列小牛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小乔丹重返快船

  北京时间7月10日,德安德鲁-乔丹违背与小牛队的口头协议,重新回到快船的闹剧,在联盟中掀起了轩然大波。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撰文称,西部的格局因为此事而发生大变,快船重新回到争冠行列,与火箭、灰熊、雷霆展开激烈争夺,而被坑惨的小牛队则被迫进入重建,另外鹈鹕、太阳和爵士队则有机会杀入到季后赛。

  随着小乔丹的回心转意,快船队突然就不再需要急切的去寻找廉价中锋了,他们再一次拥有了一名顶级中锋,要知道在上个赛季小乔丹的胜利贡献值达到了15.4,他是联盟最有价值的十个球员之一。现在来看,今夏休赛期快船的运作才真正补强了阵容,他们签下了皮尔斯和史蒂芬森,尽管失去了6名球员,但是这其中只有巴恩斯是上赛季的主要轮换成员,现在快船仍旧有能力续约格伦-戴维斯、小里弗斯和特科格鲁。

  纵观整个西部,卫冕冠军勇士队和今夏得到了阿尔德里奇的马刺队,仍旧是冲击冠军的第一档,而快船同雷霆、火箭和灰熊组成第二档,他们将为主场优势展开激烈竞争。

  相比较之下,小牛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小乔丹的离去,让他们一夜之间一落千丈。在刚开始,小牛队得到小乔丹和马休斯的承诺后,球队看上去就像是休赛期的大赢家,但是事情却发生了变化,小乔丹重回快船,小牛队的首发阵容出现了一个大坑。小牛队在追逐小乔丹之前曾有一个B计划,那就是步行者队的中锋罗伊-希伯特,但是此前不久,湖人队得到了希伯特,小牛队经过这场闹剧后,完全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此前,小牛队一直拒绝重建,他们希望在诺维茨基退役前再拿到一座总冠军,但现在小乔丹违背承诺,小牛队也不可避免的进入到了重建中。如果下赛季他们无法进入季后赛,那小牛最好尽可能的让战绩差一些,因为在此前与凯尔特人有关朗多的交易中,他们已经将明年的首轮签送给了绿军,不过这是一个前7顺位受保护的选秀签,如果小牛的顺位排在前七,那他们还可以继续留下。否则,下赛季他们将会面临既进不到季后赛,又得送出选秀权的局面。

  小乔丹重回快船,对于那些季后赛边缘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果小乔丹加盟达拉斯,那小牛和快船无疑会锁定季后赛席位,而现在小牛失去了小乔丹,西部前八非常有可能会空出一个位置,像鹈鹕、太阳和爵士等队就会有非常大的机会杀入季后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26016.shtml report 1492 小乔丹重返快船北京时间7月10日,德安德鲁-乔丹违背与小牛队的口头协议,重新回到快船的闹剧,在联盟中掀起了轩然大波。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撰文称,西部的格局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