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引援不力老总无惧 莫雷自信六将新季能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火箭总经理莫雷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今年休赛期至今,尽管球队未引进大牌球员,但是自己并不担心新赛季的前景,同时在他看来,年轻球员的成长也能对球队有所帮助,比如尼克-约翰逊等人。

  今年夏天,有不少球队都对阵容进行调整,比如,马刺引进了阿尔德里奇等人,小牛则得到了马修斯,快船则引入了史蒂芬森和老将皮尔斯。而与这些球队相比,火箭到目前为止并未有任何大手笔的引援。对此,莫雷表达了看法。

  “我们并没有完美的阵容,或者赢得总冠军,”莫雷说道,“我们显然还有提升的空间,并且需要去解决问题。我从不在意拥有一个出色的休赛期,那从来都不是目标,我们只会在意在四月份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显然我们还有空间去引进自由球员。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也有空间去进行交易。”

  从以上表述来看,莫雷显然并不担心火箭的引援问题。对于火箭而言,球队此前已经留下了贝弗利和布鲁尔,接下来他们希望能留下特里和史密斯等人,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称,史密斯已经受到了多支球队的青睐,其中包括不少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

  除此以外,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对于队内年轻球员的看法。在他看来,年轻球员的成长,也能够对球队新赛季的发挥有所帮助。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有待改善,”莫雷坦言,“在我看来,我们队内有很多年轻球员今年会变得更好。比如尼克-约翰逊还有卡佩拉。显然我们选中的新秀德克尔和哈雷尔也是如此。同时琼斯和莫泰尤纳斯都将进入他们在联盟中的第四个赛季,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继续提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0482.shtml report 1224 火箭总经理莫雷北京时间7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今年休赛期至今,尽管球队未引进大牌球员,但是自己并不担心新赛季的前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