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称科比下季或打小前 搭档两新星担任导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或改打小前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湖人内幕》的报道,虽然今夏休赛期,湖人接连错过了阿尔德里奇、乐福等大牌球员,但他们也得到了希伯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来补强阵容。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称新赛季科比可能会改打小前锋,并且扮演年轻球员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的导师角色。

  对于湖人队来说,夏季联赛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而解决好科比的问题将决定球队下赛季的成败。“有一件事我需要确保的就是,科比能健康的打完整个赛季,”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想再让他有过多的上场时间,我也不希望他在训练中负担太重。但我希望他能参与到这些事情之中,这样才能时刻保持竞争力,不过这需要掌握好一个度。”

  上赛季科比有27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是在30到40分钟之间,而有三场比赛出场时间更是超过了40分钟。此前斯科特曾表示,下个赛季,他希望科比的出场时间在20分钟左右,同时背靠背的比赛也会休战,不过这些都是在湖人今夏运作之前说的。现在湖人的后场拥有丹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还有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三人可以减轻科比身上的负担。

  “这会取得非常棒的效果,这几个年轻人都非常的有活力,”斯科特在谈及拉塞尔与克拉克森同科比的搭档时说道。“他们渴望去学习,都希望能变得伟大,有科比担任他们的导师,可以指引他们前行。让科比和他们一起出场比赛,这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我很期待看到这些。”

  另外,斯科特还表示科比仍然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投篮训练,现在飞侠已经在进行一些下肢力量的训练。目前关于科比的康复情况,湖人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不过他们期待科比能够在2015-16赛季完全保持健康,免受伤病侵袭。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0929.shtml report 1260 科比或改打小前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湖人内幕》的报道,虽然今夏休赛期,湖人接连错过了阿尔德里奇、乐福等大牌球员,但他们也得到了希伯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来补强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