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新星自曝返回葡萄牙 踢中超传言或烟消云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韦世豪微博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将在夏季转会期引进力帆球员张池明和国青新星韦世豪,以填补张呈栋留洋留下的空缺。不过,张池明加盟国安应该问题不大,但韦世豪的未来仍将在葡萄牙发展。就在昨天,韦世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将继续在葡萄牙的留洋之旅,这也让“加盟国安”的传言不攻自破。

  日前,韦世豪利用假期从葡萄牙返回国内,并且在北京度假。据了解,他还在现场观看了北京国安与北京北控之间的“京城德比”,这令外界对他的前途浮想联翩:莫非这名国青新星,将在夏天披上国安的战袍?此外,韦世豪上赛季在葡萄牙博阿维斯塔过得也并不开心,他全赛季仅出场4次,合计只有116分钟,明显被边缘化。在博阿维斯塔官网公布的新赛季33人大名单中,韦世豪并未入选,很有可能被清洗,这也令他加盟国安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不过,韦世豪却及时利用个人社交平台向外界传递了消息,证明自己的前途仍在葡萄牙,他写道:“终于等到回去水果牙(葡萄牙)!假期很短但收获很多,能够陪在家人身边很开心.也认识很多前辈,大哥们,也学到了不少!”此外,韦世豪还笑言“走之前还被骂得屁滚尿流,太伤心”,暗指那些因为相信他将“加盟”国安而被激怒的球迷。(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1532.shtml report 1057 韦世豪微博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将在夏季转会期引进力帆球员张池明和国青新星韦世豪,以填补张呈栋留洋留下的空缺。不过,张池明加盟国安应该问题不大,但韦世豪的未来仍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