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瓦茨曝卡尔与考辛斯不和 坚信考神可赢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弗拉德-迪瓦茨 

  北京时间7月10日,来自ESPN的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副主席弗拉德-迪瓦茨周四接受一档采访时表示,主教练乔治-卡尔与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之间的关系“并不太好”,同时也表示正在积极改善他们之间的关系。

  “好吧,我得承认他们现在的关系没那么好,但我一直在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我觉得我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收获不小,现在我会把精力放在他们俩身上。”

  迪瓦茨提到他希望卡尔和考辛斯在2015-2016赛季开始时还能同时留在队里,同时他也相信考神是未来国王队阵容运作和冲击总冠军的基石。

  “我真的很相信考辛斯”。

  同时他也澄清了卡尔想要交易考神的传言,并称只有他才有权力做出这种决定。

  “考辛斯绝对是我们的建队核心。”迪瓦茨同时也提到他和乔治-卡尔有着“同样的篮球哲学”。

  “我们也有分歧,并且我们每天都在致力于解决问题,情况会越来越好,”迪瓦茨说,“我确信能在这里创造一个健康的氛围,到了10月份的时候每个人都能齐心协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2669.shtml report 1014 弗拉德-迪瓦茨北京时间7月10日,来自ESPN的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副主席弗拉德-迪瓦茨周四接受一档采访时表示,主教练乔治-卡尔与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之间的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