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两年1600万续约 3.43亿总薪资排历史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凯文-加内特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凯文-加内特将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签下一份2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如此一来,加内特的总薪资将达到3.43亿美元,他成为NBA历史上总薪水最高的球员。

  在本周早些时候,加内特同森林狼队就合同内容进行了最后的商洽。上赛季39岁的老将加内特重回森林狼,如今又签下2年的续约合同,这就意味着狼王落叶归根选择在明尼苏达退役。

  上赛季结束后,森林狼总裁兼主教练桑德斯就曾表示,加内特可能会继续征战,不过他希望自己能够确保加内特不再遭受任何伤病的侵袭。即将年满40岁的加内特,在过去的几年数据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到了下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将会被限制在20分钟,而且背靠背的比赛也会选择休战。

  尽管如此,加内特的存在对于森林狼来说都是一针强心剂,他仍旧能够在防守端为球队提供帮助,同时对于这支充满了年轻球员的球队,加内特依然能发挥余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森林狼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唐斯,有了加内特的辅佐,这些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定能取得进步。

  显然,对于这样一位球队的功勋球员,森林狼方面丝毫没有吝啬,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39岁的加内特来说已经相当不错。在签下这份合同前,加内特的总薪资为3.27亿美元,现在加上这份合同,加内特的总薪水来到了3.43亿美元,超越科比的3.28亿美元排在历史第一位。

  目前,排在NBA总薪水榜前5名的球员球员分别是:1、加内特的3.43亿美元;2、科比的3.28亿美元;3、沙奎尔-奥尼尔的2.92亿美元;4、邓肯的2.35亿美元;5、诺维茨基的2.12亿美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3000.shtml report 1242 凯文-加内特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凯文-加内特将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签下一份2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如此一来,加内特的总薪资将达到3.4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