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王对约什兴趣强烈 火箭留魔兽密友再遇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10日,来自多位美国知名篮球记者的报道,国王方面目前对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兴趣浓厚,种种迹象表明,火箭想要留住这位霍华德的亲密战友,难度正在变得越来越大。

  这则消息,最早是由《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曝出的。他在推文中写道,“有消息源称,国王目前仍对约什-史密斯兴趣浓厚。要知道,约什和国王新援朗多,曾在橡树山高中做过队友。”

  随后,NBC体育对此事进行了跟进报道,有线报指出,国王对约什不仅仅是感兴趣这么简单,而是有相当强烈的愿望要签下他。据悉,这位曝料人非常熟悉国王的计划,因此情报的可靠性非常之高。

  事实上,就在几天前,国王锋将盖伊就曾上传了在夜店与约什-史密斯的自拍合照。盖伊甚至表示,“他(约什)就是下一位加盟国王的球员。”

  现在看来,盖伊的这番话绝非酒后戏言,国王确确实实在考虑将约什纳入帐下。

  不过,在市场上,对于约什感兴趣的球队显然不止一家。因为早先,ESPN记者雷蒙娜纳-谢尔伯恩在推特透露,快船方面同样对约什-史密斯感兴趣。

  在这种大背景下,火箭想要留住约什-史密斯,似乎正变得愈发困难。尽管上赛季,约什在加盟火箭后,迅速与这支队伍形成了化学反应。而他和发小霍华德之间的默契,更是天然形成。但是由于薪金空间有限,火箭方面似乎难以给约什提供一份满意的新合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4018.shtml report 1130 约什-史密斯北京时间7月10日,来自多位美国知名篮球记者的报道,国王方面目前对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兴趣浓厚,种种迹象表明,火箭想要留住这位霍华德的亲密战友,难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