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意中人将加盟热火 小斯新季恐配韦德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斯塔德迈尔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专栏作家伊恩-贝格利透露,有消息源称,斯塔德迈尔已经接近加盟热火。

  在2014-2015赛季热火取得37胜45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从目前情况来看,热火显然希望通过休赛期引援等方式,来提升实力,从而在新赛季有所作为。此前球队已经留下了德拉季奇和韦德,并引入了像杰拉德-格林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据悉,斯塔德迈尔也已经接近加盟热火。此前就有消息人士称,热火是斯塔德迈尔重点考虑加盟的球队之一,除此以外,包括火箭、小牛、快船等球队也是斯塔德迈尔的潜在下家。

  有消息源称,斯塔德迈尔与热火方面有望在明天进行会面,从而最终敲定加盟协议。现年32岁的斯塔德迈尔上赛季在效力尼克斯和小牛期间,场均能送出11.5分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7%。

  近年来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斯塔德迈尔的状态已远不如巅峰期,尽管如此,在进攻端他依然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尤其是在挡拆配合方面更是如此。

  在效力小牛期间,斯塔德迈尔在挡拆配合中,每回合能够贡献1.16分。如果能顺利加盟热火,那么德拉季奇和韦德的存在,显然也能够让斯塔德迈尔有着更好的发挥。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7330.shtml report 1056 斯塔德迈尔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专栏作家伊恩-贝格利透露,有消息源称,斯塔德迈尔已经接近加盟热火。在2014-2015赛季热火取得37胜45负的战绩,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