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简报:探花低迷76人输球 步行者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0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了第6天,而犹他夏季联赛在休整了一天之后,也重新开打。

  在总共结束的5场比赛中,步行者91-85战胜魔术(蓝队),迎来了夏季联赛首胜。而76人的探花贾利尔-奥卡福表现低迷,致使球队再度遭遇了失利。

  以下是详细内容:

  步行者91-85魔术(蓝队)

  此役,步行者让潜力新星迈尔斯-特纳轮休,后场小将乔-杨成为了步行者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17投9中,得到28分。而在他的率领下,步行者也终于取得了夏季联赛的首胜。魔术这边,同样将主力战将阿隆-戈登雪藏,锋将德文-马布尔得到22分7篮板,后卫泰勒-哈维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送出5次助攻。

  整场比赛,场面还是相当胶着的。前三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但末节,步行者在乔-杨的带动下,成功反超了比分。此后,他们也没有再给魔术留下机会,并最终以91-85赢下比赛。

  篮网58-65魔术(白队)

  此役,两队效率都出奇的低下,魔术(白队)小后卫凯斯-阿普林成为了全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得到19分,还送出了6次抢断。篮网这边,同样是两位后场球员表现最抢镜,瑞恩-博特赖特得到13分,马克尔-布朗则有11分入账;另外,内线的霍利斯-杰弗森摘下了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球。

  首节,在阿普林的带动下,魔术就取得了4分的领先。但从次节开始,双方进攻效率迅速下滑,不过魔术凭借强硬的防守,始终维持4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战局在下半场也没有明显的改观,末节,随着威尔贝金两罚全中,魔术领先9分,比赛悬念也就此终结,最终,魔术65-58战胜对手,取得了夏季联赛4连胜。

  雷霆81-87灰熊

  本场球,灰熊共有3人得分上双,两位后场乔丹-亚当斯和拉斯-史密斯分别得到17分,内线的贾内尔-斯托克斯得到18分;雷霆这边,后场的克里斯顿得到19分,替补奎因-库克砍下15分,内线的二年级生麦加里砍下16分7篮板,但却送出了多达8次失误。

  从首节起,灰熊就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半场,他们已经领先了雷霆9分之多。尽管易边再战后,雷霆在麦加里和克里斯顿的带领下迅速追分,但灰熊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表现一直压制住对手。最终,全场打完,灰熊以6分优势战胜对手。夏季联赛到目前为止,他们一场未败取得4连胜。

  凯尔特人85-71马刺

  在休整一天之后,犹他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后卫斯玛特的带领下14分的优势战胜马刺。斯玛特砍下22分,还送出了7次助攻;替补特里-罗齐尔得到16分7助攻。反观马刺这边,则是全队哑火,表现最好的中锋卡迪-拉朗也只有13分入账。

  事实上,在首节马刺曾一度多点开花,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但之后,比赛开始进入了绿衫军的节奏。斯玛特凭借自己突出的个人能力,频频撕开马刺防线,仅半场他就贡献了13分,并率领球队反超。易边再战,绿军优势愈发明显,最终,随着亨特造犯规两罚全中,他们以85-71战胜马刺。

  76人78-84爵士

  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76通过加时赛苦战78-84不敌爵士。此役,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继续出战,但他全场仅得到11分6篮板,还送出了6次失误;另一位内线土耳其人富尔坎-阿尔代米尔得到5分,不过却摘下了15个篮板,还送出了3次盖帽;乔丹-麦克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爵士这边,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布莱斯-科顿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还送出了5次助攻。

  比赛开打不到6分钟,爵士就凭借主场优势,迅速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之后,76人也一直处于追赶的态势。但无奈,探花秀奥卡福在内线表现的比较疲软,而在外线,费城的投射准星也不够。尽管末节,费城凭借麦克雷连续砍分将比分反超。不过,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被爵士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凭借小后卫科顿的关键得分,爵士最终赢下了比赛,取得了夏季联赛3连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8624.shtml report 1892 北京时间7月10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了第6天,而犹他夏季联赛在休整了一天之后,也重新开打。在总共结束的5场比赛中,步行者91-85战胜魔术(蓝队),迎来了夏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