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内部已启动换帅 范巴斯滕卡纳瓦罗进视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范巴斯滕

  亚冠早早出局,联赛如今只位居第九名,周中足协杯又止步十六强。广州富力本赛季似乎将竹篮打水一场空。高投入换不来好成绩,主帅孔特拉显然难辞其咎。据《体坛周报》消息称,广州富力内部已启动换帅程序,高层已有心仪人选,一旦新帅人选确定,孔特拉将会走人。

  在跟埃里克森分手后,广州富力队的高层,本想指望孔特拉能够率队继续前进。不曾想如今的战绩令人大跌眼镜。在孔特拉未达到高层预期目标的情况下,换帅也成了必然之举。

  那么谁将成为广州富力的下一个“真命天子”呢?据悉,范巴斯滕已经进入了富力高层的视野,荷兰人在球员时期获得了无数荣誉,被称为20世纪最伟大的前锋之一。在执教方面,他先后在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履职。

  不过问题在于,现在巴斯滕刚刚和荷兰足协签下助理教练合约,全力辅佐荷兰新帅老布林德。挖角荷兰足协?富力的想法恐将是一厢情愿。当然,除去巴斯滕外,其他几名荷兰籍的教练也在富力考虑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是富力的一大备选。

  无论如何,现在的富力队要想重回正轨,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最终到底将由谁来掌舵,我们拭目以待。(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39942.shtml report 1048 范巴斯滕亚冠早早出局,联赛如今只位居第九名,周中足协杯又止步十六强。广州富力本赛季似乎将竹篮打水一场空。高投入换不来好成绩,主帅孔特拉显然难辞其咎。据《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