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与曼联球星见面 马塔:能来温网不可思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温网1/4决赛取得了胜利后,足球迷费德勒在全英俱乐部与胡安·马塔、大卫·德赫亚、安德尔·埃雷拉这三位曼联球星进行了简单的会面。

  这三位西班牙球星在与费德勒见面前,先在中央球场观看了穆雷晋级半决赛的比赛。四位巨星聚在一起聊到了费德勒家乡的球队和曼联即将在美国西岸展开的季前赛。

  世界杯冠军球员马塔此前到现场观看过ATP年终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但这是他第一次到访温网。见到了费德勒以后,马塔还观看了男双的半决赛,与曼联球迷吉米·穆雷碰了面。

  “这太不可思议了,”这位中场球员说道,“我总是想来温布尔登,但都没有机会,因为这个时间通常我们都在为赛季而备战,经常需要出国。但是今天太不可置信了,能够感受这里的气氛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0613.shtml report 656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温网1/4决赛取得了胜利后,足球迷费德勒在全英俱乐部与胡安·马塔、大卫·德赫亚、安德尔·埃雷拉这三位曼联球星进行了简单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