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希望科比打满新赛季 上场时间4周后商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比-布莱恩特 

  北京时间7月9日,下赛季将是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个赛季,科比目前还在进行康复训练,对于他下季上场时间,斯科特表示要在夏季联赛后商讨。

  夏季联赛将在7月21日结束,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他和科比以及训练师加里-维蒂将在3-4周内,也就是夏季联赛结束后商讨科比下赛季上场时间。

  “我希望能让科比健康地打完整个赛季,”斯科特在今天湖人训练之后说道:“我不想让他承担过度上场时间,也不想在训练当中让他过度疲惫,现在先让科比进入状态,上场多少分钟真的是一条很难把握的线。”

  上赛季科比右肩受伤之前的27场比赛里,科比打了30-40分钟,其中有三场比赛登场超过40分钟,随后16场比赛里科比不负重堪歇了8场。对于新赛季,斯科特计划让科比打20分钟左右,在背靠背比赛中让科比休息一场,在湖人队轮换阵容确定之前,斯科特还未与科比商量过上场时间的事情。

  丹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加盟湖人队能减轻科比在后场的压力。斯科特谈到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两位小将时说:“他们肯定能与科比搭档得很好,这些孩子们精力充沛,他们可以从科比那里学习,科比能成为他们的导师,教育他们,他在场上就能对他们起到帮助,我期待那样的组合。”

  斯科特预测科比不会在近一个月开始投篮训练,还需要进行增重训练。斯科特透露科比目前脚步移动达到理想水平,对于科比的复出时间,湖人还未有明确时间表。

  今年榜眼秀拉塞尔和入选上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的克拉克森已经开始训练,斯科特还透露,克拉克森一直在训练自己的投篮能力,斯科特说:“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包括远投。”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1591.shtml report 1255 科比-布莱恩特北京时间7月9日,下赛季将是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个赛季,科比目前还在进行康复训练,对于他下季上场时间,斯科特表示要在夏季联赛后商讨。夏季联赛将在7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