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南分区赛复赛 球员享高球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7月9日,由映象集团冠名的WGC中国联盟杯•映象庄园华南分区赛复赛开打。在预赛中成功晋级的游击队、锦上名店•华工精英队、广东川商高尔夫球队、清华金融高尔夫球队、高朋会、深圳第一代球队、湘鹰球会、无极队、万事达卡全球付•卓粤高尔夫球队、生活无限高尔夫俱乐部等球队齐聚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参加WGC中国联盟杯•映象庄园华南分区赛复赛。

 

  今天是WGC中国联盟杯•华南分区赛复赛的第一轮四人四球比杆赛,对于今天的复赛,参赛球队非常重视,其中有球队还专门安排了后勤服务人员,以便让参赛球员更好的进行比赛。

  中午12点,比赛球员按照第一轮分组表,分别在1#、10#按组出发。经过预赛的洗礼,对于WGC中国所倡导的规范化,参赛球员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各组球员都严格按照出发时间,准时到达出发台,没有迟到现象。

 

  不少球员还趁着开球前的间隙,针对自己不是特别明确的规则,仔细的询问裁判。看见球员有犯规的迹象,裁判们也是立即上前提醒球员注意。尽管如此,但还是有球员因为疏忽,导致违规,而被罚杆。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一位球员在抛球后,看到抛的球不是特别的理想,于是拿起来重抛,被裁判毫不留情的罚了一杆。

 

  根据WGC中国联盟杯的规则,复赛成绩将带入决赛。球场上,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或大力击球,或谨慎推杆,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他们优雅挥杆,享受挥洒瞬间的激情,感受规范化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快乐。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中途下起了雨,但不少球员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当然也有球员,因为天气等原因,发挥失常。

 

  在今天四人四球比杆赛过后,明天将进行的是四人两球比杆赛,这将更加考验同组球员的配合程度。其后,经过复赛的两轮比拼,10强球队进入分区决赛,复赛与决赛成绩的总和前2名球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其他赛区晋级球队一起展开终极的巅峰对决。

 

  精彩花絮

  球童培训:可爱的“超级玛丽”

 

 

  WGC中国无敌萌娃吉祥物

 

 

  球员风采

 

 

 

 

  提交计分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1763.shtml report 5692 7月9日,由映象集团冠名的WGC中国联盟杯•映象庄园华南分区赛复赛开打。在预赛中成功晋级的游击队、锦上名店•华工精英队、广东川商高尔夫球队、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