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东北分区赛预赛 续写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7月9日,由海色商贸冠名的WGC中国联盟杯•海色商贸东北分区赛预赛在大连西郊高尔夫球会盛大开幕。

 

  作为“WGC中国联盟内部最高级别的、代表WGC中国联盟成员最高竞技荣誉的杯赛”,WGC中国联盟杯•海色商贸东北分区赛的举行得到了东北高尔夫球队的热情参与,大连东财大学队、大连甘井子高协队、大连海风队、大连海事大学队、大连海鹰高尔夫球队、大连红西凤女队、大连蓝鲸队、大连狮子队、大连太平洋舰长队、大连星海常青队、大连老友队、大连船长汇球队、吉林省鸿程高尔夫俱乐部、长春鹰巢高尔夫球队等球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作为一项规范化的赛事,早在比赛开始前5天,为了让参赛球队更了解WGC中国联盟杯以及比赛的规范化,WGC中国就将所有的参赛球队队长、代表召集在一起,重点讲解了WGC中国联盟杯的规则。

 

  在今天的比赛现场,裁判也一如既往的按照WGC中国联盟杯的标准进行执法。一位球员在完成一个洞的比赛之后,练起了球。裁判毫不客气的判该练习者下一洞罚2杆。听了裁判的规则解说后,球员也虚心接受了判罚,边打边说学习规则真的很重要。赛事的规范化也引起了球员的高度关注,为了不因无心之失而导致犯规被罚杆,参赛的球员们在比赛中互相提醒队员遵守规则。

 

  当然,裁判的作用不仅是现场判罚,更多的是球员犯规前的及时提醒和现场对球员的帮助。WGC中国联盟杯一裁判说:“当看到球员有违规的迹象时,我们就会及时的跟球员进行沟通,提醒他们不要犯规。”还有就是现场及时的对球员的帮助,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就有球员将球打入了排水沟,在裁判的帮助下,成功脱困;也有球员将球打在了球道上,裁判及时的指导球员进行补救。

 

 

  规范化的赛事极大的激发了球员的潜力。继在本月7日WGC中国选拔赛•大连站比赛,参赛球员打出2个一杆进洞后,今天的联盟杯东北分区赛第一轮比赛,长春鸿程高尔夫球队薛勇在6号洞又打了一个一杆进洞。

 

  规范化的赛事也引发了观众观赛的热情,看到这么多的观众,一位球员不无兴奋的说到:“18洞这么多观众,有点明星的感觉。”

 

  今天是WGC中国联盟杯•海色商贸东北分区赛预赛第一轮,明天将进行第二轮比赛。预赛过后,东北分区赛将举行复赛和决赛,预赛、复赛、决赛三场比赛总成绩的前2名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全国晋级球队一起争夺WGC中国联盟杯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1871.shtml report 3953 7月9日,由海色商贸冠名的WGC中国联盟杯•海色商贸东北分区赛预赛在大连西郊高尔夫球会盛大开幕。作为“WGC中国联盟内部最高级别的、代表WGC中国联盟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