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竞已敲定图兰替身 2000万欧签约J罗前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随着阿尔达-图兰的离去,马竞需要在边锋位置引入合适的替代者。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床单军团今夏的第三签即将敲定,现效力于摩纳哥的21岁小将卡拉斯科将在近日加盟,最快甚至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五就宣布官方消息。

  卡拉斯科出身于比利时的亨克青训营,在场上的位置是左边锋。上赛季,卡拉斯科代表摩纳哥出场46次,打入8粒进球并贡献11次助攻。《阿斯报》是如此评价卡拉斯科的,“卡拉斯科的加盟将成为阿尔达离去的很好补充,21岁的他集速度、技术于一身,并拥有很好的射门能力。”

  据悉,马竞将支付给摩纳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此外,卡拉斯科的交易还包括额外条款,如果马竞未来将卡拉斯科抛售,那么将需要额外给摩纳哥该笔转会费中的15%至20%。另一种说法则是,马竞会支付给摩纳哥2000万欧元的基本转会费,另外则包括1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3047.shtml report 1229 随着阿尔达-图兰的离去,马竞需要在边锋位置引入合适的替代者。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床单军团今夏的第三签即将敲定,现效力于摩纳哥的21岁小将卡拉斯科将在近日加盟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