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公布国家队排名 东亚杯将展现亚洲顶级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7月9日,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阿根廷队虽然在美洲杯决赛中点球失利,但依然凭借杀入决赛的表现上升两位排名第一。排名第2、3位的是德国队和比利时队。老牌劲旅巴西队和西班牙队分列第6和第12位,拥有贝尔的威尔士队上升12名来到第10位则比较令人吃惊。最令中国球迷关注的东亚杯四强,本次排名也均有上升。

  中国队较上月上升两位列第77,在亚洲范围内排名第7,这与世预赛首场6:0战胜不丹队有很大关系。这场比赛为国足带来了319个原始积分,在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后再进行加权平均,最终国足的积分比上期增加了27分,达到436分。这也是35个月来中国队的最高排名,上一次高于77位还是2012年8月的第69名。

  排在亚洲第一的是伊朗队,国际排名第38。日本队和韩国队则分别以国际排名50和52,列在亚洲球队的第2、3位。8月1日至9日,东亚杯将在武汉进行,中国球迷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亚洲顶级水平的竞技。参加东亚杯的另一支球队是朝鲜队,他们国际排名129、亚洲第18。

  9月3日,中国队将在深圳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世预赛亚洲区40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国香港队本期国际排名154、亚洲第26。卡塔尔队是同组的最强对手,他们本期国际排名96、亚洲第26。如果本期东亚杯,中国队能取得较好战绩,将很有可能超越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上升至亚洲第五名。东亚杯球票销售工作现已展开,球迷可通过组委会官方微信购票平台“体育之窗(irenafwpt)”购买全部12场比赛球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5498.shtml report 671 7月9日,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阿根廷队虽然在美洲杯决赛中点球失利,但依然凭借杀入决赛的表现上升两位排名第一。排名第2、3位的是德国队和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