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猛男曝猛料:WTA球员的一半都是女同性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0日,乌克兰帅哥斯塔霍夫斯基有两个鲜明的标签,一是他精湛的发球上网技术功底,一是他不断曝出猛料的无遮拦大嘴。两年前的温网第二轮,斯塔霍夫斯基送给了费德勒迄今为止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早出局。而早在此之前,他就因为不断的爆料和打嘴炮而名声在外,要知道,引发外界对于网球运动员收支不均衡关注的就是斯塔霍夫斯基爆料的“TOP50球员才能基本自给自足”。而现在,他又开始“涉足WTA事务”,面对乌克兰媒体他直言不讳地表示,WTA巡回赛里面的半数球员都是同性恋,这也是其不愿意让女儿从事网球运动的原因。

  乌克兰媒体评价斯塔霍夫斯基是巡回赛中特立独行的一个运动员,因为“他愿意和你开诚布公地讨论任何话题,即使是让人最不舒服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斯塔霍夫斯基谈到了网球运动员的性取向问题。他表示,ATP球员里没有同性恋:“你可以看到,在ATP,我们有一个正常的气氛,如果谁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会知道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封闭的圈子。”

  斯塔霍夫斯基的言论似乎指向了一个球员的同性恋身份,但乌克兰媒体并未曝光:“以前他们谈到过(球员姓名不予曝光)的问题,我不会牺牲自己在那些新来的家伙身上,我只能说那些刚刚加入的人或许有可能是同性恋,但是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里肯定没有。”有趣的是,斯塔霍夫斯基的言论和穆雷截然相反,此前穆雷曾表示ATP中肯定有同性恋球员,他也愿意去平等接受。

  随后记者抛出了女子球员的性取向问题,在WTA赛场,球员出柜的例子比比皆是,像纳芙拉蒂洛娃、比利-简-金、奥布兹勒、毛瑞斯莫和德拉奎尔,纳芙拉蒂洛娃还公开表示:“我希望看到更多的球员勇敢地站出来。”但斯塔霍夫斯基表示不可相信:“我不能相信,从来没有一个男性球员公开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身份。随着球员名气的越来越大,人们会去考虑自己的形象问题,很多东西就不再是那么简单了。”

  “我肯定不会送女儿去打网球的。”和大多数运动员愿意让孩子从事自己的项目不同,斯塔霍夫斯基语出惊人,“和ATP不一样,在WTA巡回赛里面,几乎每一个其他球员都是同性恋。你能想到有一半的球员都是同性恋吗?所以我肯定不会送女儿去打网球。”而在被问及一旦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网球选手他的反应时,斯塔霍夫斯基开玩笑地说:“我要开枪了!从我女儿出生的那刻起,我就明白,我需要手里拿着枪了。(大笑)真的,我永远会尊重我女儿的选择,但我认为这件事上的很多地方都是取决于家长。我的意思是,我需要安菲萨(斯塔霍夫斯基的女儿)选择一个值得的人。当然,爱情是残酷的,但我不想因为她爱上了别人而和我的女儿打架。我知道我的父亲有多么困难,去支持自己的孩子,所以我明白,类似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29岁的斯塔霍夫斯基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2013年温网第二轮,他四盘爆出惊天大冷击败了费德勒,终结了瑞士人连续36次至少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的伟大纪录。但是今年已经参加的三个大满贯比赛中,斯塔霍夫斯基都没能闯过第二轮。温网首轮,他就苦战五盘输给了18岁的克罗地亚超新星丘里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5562.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7月10日,乌克兰帅哥斯塔霍夫斯基有两个鲜明的标签,一是他精湛的发球上网技术功底,一是他不断曝出猛料的无遮拦大嘴。两年前的温网第二轮,斯塔霍夫斯基送给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