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官方宣布与吉安完成签约 下周开始参加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吉安完成与上港签约 

  2015年7月10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今天上午已与吉安完成正式签约,吉安下周将开始参加球队训练。

  上海上港公告原文:“今天上午11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加纳队长阿萨莫阿•吉安在环球富豪酒店正式签约。吉安将在下周开始参加训练,并在注册报名手续完成后,披上上港队战袍,正式代表球队出战中超联赛。”

  此外,昨天上海上港还宣布了另一条球员流动消息,1994年出生的小将郑达伦租借加盟中甲天津松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7152.shtml report 769 吉安完成与上港签约2015年7月10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今天上午已与吉安完成正式签约,吉安下周将开始参加球队训练。上海上港公告原文:“今天上午11时,上港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