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为登巴巴完成注册 卡希尔留队恩里克被替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今天申花俱乐部完成了登巴巴的相关注册手续,苏祖和恩里克将被替换,卡希尔留队。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完成了登巴巴的相关注册手续,二次转会中西索科和登巴巴将替换苏祖和恩里克。俱乐部和教练组在反复权衡下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保留赛季初制定的3+2配置。俱乐部由衷感谢苏祖和恩里克为申花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会在征求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对两人的去留做出妥善处理。感谢大家的关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54756.shtml report 762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今天申花俱乐部完成了登巴巴的相关注册手续,苏祖和恩里克将被替换,卡希尔留队。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完成了登巴巴的相关注册手续,二次转会中西索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