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鹿赛首轮后斯皮思盼逆转糟糕状态 推杆是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10日,斯皮思在迎战英国公开赛前夕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第一轮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落后了首轮并列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和尼古拉斯-汤普森8杆。球迷们不禁有了疑问:世界第二是否还能续写他全满贯希望的神话。

  事实上,在下星期去圣安德鲁斯为他赢取连续第三个大满贯前夕,乔丹-斯皮思在这最后一场热身战中,第一轮比赛里三次在4号洞吞下柏忌,并且在Par4的18号洞错过了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18号。而在上周结束绿蔷薇精英赛后,他还说后悔自己没有出现在那个球场,否则很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约翰强鹿精英赛是乔丹-斯皮思的福地。2013年,他在这场比赛中实现了自己的美巡赛首冠,开始了他一段传奇的美巡赛征程。从四城公开赛年代算起,他是这场比赛历史上目前排名前20的球员中,fedexcup榜五位球手之一。但鉴于他在周四球场上糟糕的表现,有分析人士指出他不是在备战英国公开赛,而是在危害他的大满贯征战的状态。

  当然,斯皮思不会同意这样的观点,尽管他为调整好状态如此挣扎。他说:“我希望在密西西比河畔这个7300码长的宽容的球场表现更好。”不过,他也为自己罕见的丢掉一个短的小鸟推而懊恼。直到第13洞,他拿下了一个32英尺的小鸟推后,似乎才找回了一些手感;接下来的14号洞,他抓到了2英尺的小鸟。但到了15号洞,他开球进了观众席。幸好,他救回了标准杆。

  “我本可以在推杆上更好一些,那样的话,我会处于更好的位置。”斯皮思说。“我有一些本来很好的球位但滑洞而出的推杆,非常糟糕。我想,我会在推杆上进行调整,以获取更好的位置。”我们很期待他能调整好状态,也相信他能够做到。2013年他取得这个比赛的胜利,在首轮亦是打出了70杆。让我们拭目以待。(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55035.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7月10日,斯皮思在迎战英国公开赛前夕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第一轮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落后了首轮并列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和尼古拉斯-汤普森8杆。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