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女足排名:中国升2位列世界第14 美国升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FIFA女足排名亚足联榜单前8位
FIFA女足排名亚足联榜单前8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女足积分比上次公布时增加了19分,最新积分为1866分;排名则上升两位,位列第14位。在亚足联排行榜上仍排在日本、朝鲜、澳大利亚女足之后排名第四位。新科世界冠军美国女足取代德国女足重返榜首位置。

  与男足每月公布一次排名不同,女足由于赛事有限,所以排名每年仅公布四次,此次也是国际足联在2015年第二次公布排名,在本记分时段中国女足共踢了6场比赛,战绩为2胜1平3负。在本记分时段进行了四年一届的女足盛事—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国女足(2胜1平2负进4球失4球)最终获得了第8名的成绩。

  小组赛阶段0-1小负东道主加拿大队,1-0力挫荷兰队,2-2与新西兰队打平,之后在16强战中又以1-0小胜喀麦隆女足,只是在1/4决赛阶段以0-1小负最终夺冠的美国女足止步八强。另外在4月初还在曼彻斯特与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是以1-2的比分落败。

  因此在排名积分上仅进账了19分,最新积分升至1866分,排名则升了2位,来到了第14位。不过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排名第4,位列在日本队、朝鲜队和澳大利亚女足之后,韩国队则排名亚足联榜单的第5位。刚刚第三次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美国女足则以2189分的成绩超越德国女足升至榜首位置,德国女足落后美国队74分退居次席,法国女足、日本女足和英格兰女足分列三至五位。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将是2015年9月25日。(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56648.shtml report 1216 FIFA女足排名亚足联榜单前8位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女足积分比上次公布时增加了19分,最新积分为1866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