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隆与篮网商讨买断 有望恢复自由身加盟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德隆-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德隆正在与篮网方面商讨买断合同的事宜。据悉,如果最终能够成功的话,那么德隆将有望加盟小牛。

  在2014-2015赛季篮网取得38胜44负战绩,并在季后赛首轮被老鹰队淘汰。从目前情况来看,篮网打算进行重建。

  据悉,篮网方面有意在新赛季开始前送走乔-约翰逊和德隆,两人新赛季的合同薪金分别为2489万美元和2100万美元。

  有消息源称,德隆正在与篮网方面商讨买断合同的事宜,他现有合同还剩下两年,2016-2017赛季拥有提前终止合同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曾尝试过交易德隆,不过考虑到性价比等问题,德隆的交易市场有限。上赛季国王曾有意引进德隆,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在得到朗多之后,国王对于德隆显然没有兴趣。

  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德隆最终能够恢复自由身的话,那么他显然并不会缺乏追求者。有消息人士称,小牛队有意引进德隆,不过前者并不打算通过交易得到德隆。

  其实在2012年,小牛曾有机会引进德隆,然而后者最终选择与篮网签约。近年来,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德隆的状态相比巅峰期有所下滑。

  在2014-2015赛季效力篮网期间,德隆场均出场31.1分钟,能送出13.0分6.6次助攻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7%。

  据消息人士透露,德隆和小牛方面对于联手很有兴趣,在失去朗多之后,小牛在控卫方面急需补强,如果能得到德隆,那么这无疑有助于球队补强后场,而如果德隆能加盟小牛,那么他也将会获得更多机会去证明自己。据悉,德隆极度渴望能重新找回昔日状态。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曾有流言称,回归爵士也是德隆的一大选择,然而从目前来看,如果能恢复自由身,那么小牛将会是德隆首选目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56652.shtml report 1330 德隆-威廉姆斯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德隆正在与篮网方面商讨买断合同的事宜。据悉,如果最终能够成功的话,那么德隆将有望加盟小牛。在20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