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宣布签约阿尔滨门将 90后新星曾入选国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俱乐部
 
  2015年7月10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刘伟国正式签约,俱乐部公告如下:

  2015年7月10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刘伟国正式签约并已完成转会及注册手续。

  刘伟国,1992年5月3日出生于天津市,司职门将,曾经入选中国国青队。

  我们坚信,刘伟国的加盟,能够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加球队的人才储备,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帮助广州队在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据了解,刘伟国,1992年5月3日出生于天津市北辰区。曾效力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球队大连阿尔滨。曾经入选国青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59484.shtml report 960 2015年7月10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刘伟国正式签约,俱乐部公告如下:2015年7月10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刘伟国正式签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