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诗霖开微博回应拒访:让我专心比赛 以后回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徐诗霖开微博回应拒访


  北京时间7月10日,此前徐诗霖拒绝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近日,BBC记者曝出了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BBC的前方记者表示,当央视邀请徐诗霖进行采访时,她直接说了“NO(不)”随即走开,而后选择了接受BBC的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记者发现,徐诗霖根本不会说中文。就在刚才,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微博上出现了一个个人简介是“徐诗霖”的账号,来侧面对于自己拒绝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的事情进行澄清,目前也已经有网球媒体确认这一账号就是徐诗霖。

  BBC爆料徐诗霖不会说中文、只接受国外媒体采访的事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网友和业内人士都对于徐诗霖的行为表达了不满。CRI环球资讯广播首席体育评论员彭延媛在自己的节目《体坛彭锵锵》里直言不讳地指出,徐诗霖“拒绝中国媒体的采访,这个行为本身来讲,是完全违反职业网球球员的精神的”、“网球运动的精神内核本身强调人与人之间的理解与尊重,违反了网球运动的精神”,甚至毫不客气地指出:“即使是李娜也没有做过你今天做的事情,因为对于球员来说,负面操作的确有提高曝光率的作用,但整体都必须提高正面的形象,即使是叛逆,也必须是正向的叛逆。”

  就在人们对此事议论纷纷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微博上出现了一个用户名为“CocoXu_Shilin”的用户,她的个人简介写的是“徐诗霖”。这个账号显然是刚刚开通的,里面只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疑似是对于拒绝国内媒体采访的侧面回应。这条微博写道:“大家好!这礼拜是在温网,感觉非常兴奋,因为一年只有两,三个礼拜在草地比赛,虽然很难过单打第二轮就输了但也学到了不少。 昨天跟好伙伴Jill合作面对三盘激烈的比赛,今天我也会努力。我知道很多媒体都很关心我们,但我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些耐心让我专心完成比赛,赛程结束后我会回答大家的问题,谢谢”并且配上了温网参赛的照片。随后,一直在跟进此次事件的《网友天地杂志》官方微博进行了转发,并且表示:“已经和徐诗霖的经纪人确认过,这个是她的微博账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62892.shtml report 1244  徐诗霖开微博回应拒访北京时间7月10日,此前徐诗霖拒绝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近日,BBC记者曝出了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BBC的前方记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