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外援突然离队加盟J联赛 申鑫保级雪上加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0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记者赛前从申鑫队了解到,这也是申鑫韩国后卫林裕焕最后一次代表申鑫队出场比赛,由于得到一份来自日本J联赛的报价,林裕焕在赛后将离队前往日本,加盟日本J联赛的一支球队。

  林裕焕的突然离队,也让申鑫队的保级更加雪上加霜。按照原来的计划,申鑫打算再引进一名非亚洲前锋,加强球队的前场攻击力。但因为林裕焕突然离队,目前申鑫队只能引进一名亚洲外援。而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在亚洲范围内想寻找一名高水平的攻击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申鑫方面原本考虑过引进卡希尔,补充锋线攻击压力。但今天下午申花方面也已经正式宣布恩里克离队,而卡希尔得以在队中踢到本赛季结束。

  “现在确实比较被动,但是我们还在做进一步的努力。”申鑫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不过像林裕焕这样的老队员,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晚期,能够得到一份更长的合同也是不容易的,我们也得考虑对方的一些实际情况。”

  俱乐部原文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的朋友们: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林裕焕经友好协商达成解约协议。

  林裕焕2014年加盟上海申鑫俱乐部,在效力上海申鑫的一个半赛季中,林裕焕共为申鑫出战36场,其中35次首发,并贡献一粒进球。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感谢林裕焕为俱乐部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祝愿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获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64442.shtml report 1238 (搜狐体育裴力7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记者赛前从申鑫队了解到,这也是申鑫韩国后卫林裕焕最后一次代表申鑫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