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刚张成林皆头槌破门 申鑫暂1-2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8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取得2-1领先。第31分钟王刚打破场上僵局,第39分钟张成林扩大战果,第43分钟胡鸣飞为申鑫扳回一球。

  申鑫和人和两队皆深陷降级区,申鑫以2胜2平13分积8分排在副班长的位置,人和则以2胜5平10负积11分排在第15位。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输不起的关键较量。近六轮比赛里,两队皆未能取胜陷入低谷。随着宫磊回归担任人和主教练兼总经理,球队能否走出低谷亦是引人关注。

  第3分钟申鑫获得角球,巴兰特斯将皮球主罚到后点,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给破坏。第6分钟萨利霍维奇输送威胁直塞球,随后王刚奋力追球,但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10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外拿球远射,造成张一诺扑球脱手,这也造成了险情。第14分钟冯仁亮左路输送传中球,林欲焕及时将威胁化解。第20分钟申鑫前场抢断得手,随后丹尼尔输送威胁传中球,池忠国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22分钟冯仁亮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前,随后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25分钟胡鸣飞右路输送传中球,越过了人和后卫的头顶,丹尼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高,这也令他错失良机。第28分钟申鑫球员突破到禁区内,刘洋奋力将球踢出解围化解险情。第30分钟胡鸣飞将皮球掷入禁区,人和后卫头球解围却未能将皮球顶远,吴毅臻得球怒射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31分钟人和获得角球,米西莫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王刚头槌攻门将球顶进,虽然申鑫防守球员在门线内将球顶出,但皮球整体已经整体越过球门线,裁判判罚进球有效,人和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人和获得角球,米西莫维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张成林抢到落点头槌攻门得手,人和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42分钟米西莫维奇背后抢球踢倒孙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申鑫获得角球,池忠国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胡鸣飞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场上比分追成1-2。上半时比赛,人和取得2-1领先。

  上海申鑫:14-张一诺;2-胡鸣飞、17-林欲焕、26-乔尼、12-孙凯;18-叶重秋、20-吴毅臻、16-于涛;8-池忠国、33-巴兰特斯;27-丹尼尔

  贵州人和:12-张烈;3-张成林、4-于睿、5-刘洋、22-王刚;15-陈杰、31-饶伟辉、39-冯仁亮、21-萨利霍维奇、9-米西莫维奇;11-桑托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66723.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8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取得2-1领先。第31分钟王刚打破场上僵局,第39分钟张成林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