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满:宫磊对换人起到作用 现场指挥需要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0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结果申鑫队2比5的大比分负于贵州,本赛季保级的希望已经比较渺茫,而贵州队则迎来了主教练宫磊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赛后贵州队领队兼教练李春满表示:“比赛很艰苦,我们赛前对于球员信心的建立和凝聚力的提高做了很多工作。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比较紧。进球之后,队员的信心重新建立,抓住了比较好的进球机会。队员按照教练的整体部署,坚决去执行。这场胜利对于我们在后面的比赛里建立信心会很有帮助。相信全队团结一致,有信心完成保级任务。”

  本场比赛宫磊并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只能在主席台上通过对讲机与李春满沟通。对此李春满表示并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之间合作了很长时间,很好的合作经历,他在上面看得会更清楚。同时及时的去沟通,还是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对于局势的观察和换人的决定,对对手攻防问题的发现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有记者问为什么宫磊不能指挥今天的比赛,对此李春满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之前杭州绿城的杨戟教练员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还需要一点时间,但是我想很快会得到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69516.shtml report 3428 中超集锦-冯仁亮梅开二度王刚建功申鑫2-5人和-->申鑫2-5人和张成林破门兴奋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7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