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队员心理包袱重 用100%努力保完成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0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结果申鑫队2比5的大比分负于贵州,本赛季保级的希望已经比较渺茫,而贵州队则迎来了主教练宫磊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刘俊威也显得情绪比较低落,他表示:“比赛很关键,但是比赛输掉了,对不起球迷。这场比赛队员的压力太大,心理包袱太重,还是感谢队员在场上的付出。比赛场面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有记者问刘俊威,本场比赛输球之后,觉得球队保级还有希望吗?对此刘俊威表示:“大家都会这么认为,但对于我们来说,有一线希望,还会百分百努力。”

  另外,记者问及在林裕焕离队,球队已经基本降级的情况下,外援会如何进行调整?对此刘俊威表示:“有可能会有调整,还是尽量去做。还是要找一个适合我们队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87&paper.cmsUrl= report 3578 中超集锦-冯仁亮梅开二度王刚建功申鑫2-5人和-->申鑫2-5人和张成林破门兴奋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7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刘俊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