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定位球是得分武器 接手前对困难已有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0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结果申鑫队2比5的大比分负于贵州,本赛季保级的希望已经比较渺茫,而贵州队则迎来了主教练宫磊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因为还没有办好教练席的相关证件,因此今天的比赛,宫磊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赛后接受采访,宫磊表示:“虽然无法再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不过影响并不大,我和李指导之间已经合作了很多年,互相之间都比较了解。”

  谈到自己接受球队之后所进行的调整,宫磊表示:“主要还是两方面,一方面是重建球队的信心,另一方面是帮助球队提升凝聚力,应该说这两方面我们队做得都不错。上半场队员有一些紧张,不过在取得进球之后,队员逐渐放开了,冯仁亮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不过我们队肯定还有很多欠缺,这些问题需要时间逐渐去调整解决。”

  当年足协杯夺冠时定位球就是贵州队的看家法宝,今天的比赛,贵州队又凭借定位球得分打开局面。赛后宫磊也承认,赛前针对定位球进行了专门的战术布置。“毕竟接手球队时间比较短,这个时候也不可能进行大的调整,这样的关键比赛,定位球是非常有利的得分武器。今天队员在这方面表现得很好,不过也应该看到,球队定位球防守也出现了问题,丢了两个球,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

  不过相对于当年贵州队的长人如林,如今贵州队锋线并没有足够的高点。对此宫磊表示:“这个确实是有一定的困难,我们还需要挖掘现有球员的潜力。我在接手球队之前,对于困难有心理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88&paper.cmsUrl= report 3856 中超集锦-冯仁亮梅开二度王刚建功申鑫2-5人和-->申鑫2-5人和张成林破门兴奋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7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提前打响,上海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宫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