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鲁能孙可出战存疑 新帅佩特雷斯库将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讯 (特派记者 左海涛) 六月份至今,中超球队中霉运最盛的球队当属鲁能、舜天,鲁能方面库卡、李松益等人遭遇重罚,至今仍作壁上观。舜天则先后出现了孙可转会风波、球迷被打事件、高洪波下课,今晚,两支倒霉的球队将来场决战。不过鲁能凭借着三连胜已经逐渐摆脱了阴影,舜天方面的霉运似乎还没到头,尽管上轮联赛他们客场击败了贵州人和,但球迷似乎并不买账,今晚比赛,部分球迷协会成员甚至将不再入场。

  本赛季,尽管舜天的成绩达不到球迷的要求,但舜天球迷此前的呼喊没有减弱,真正导致舜天球市跳水的事件发生在6月27日舜天与上港的比赛及赛后。那场比赛,舜天主场1比4惨败上海上港,加上球队将孙可卖给了天津泰达,部分舜天球迷拒绝退场,高喊“高洪波下课”,随后则爆发了安保人员打球迷的恶性事件。尽管事到如今部分涉事人员已经遭到处罚,且向球迷道歉,但很多舜天球迷并不买账,在这些球迷看来,舜天集团配不上球迷的厚爱。

  仍记得上赛季鲁能两次客战舜天赛前一天,奥体外围的售票处、黄牛党已经非常繁忙,大量的球迷在等候球员的到来,而昨日,已经很少见到舜天球迷的身影,鲁能球迷则成了主角。即便是今日有部分当地散客球迷到场助威,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战的声势,将远不及以往。

  昨晚,舜天新帅佩特雷斯库抵达南京,本场比赛他只能在看台上观战,队长刘建业表示,队员们会把精力放在比赛中,“这些年来我们经历了多次换帅,这场比赛只会根据现在指挥比赛的阿里肖去踢,其他的不会想太多。最近比赛比较密集,与鲁能之战对我们很关键,这个时候需要队员齐心协力,争取拿下比赛。”

  据舜天领队郑明介绍,结束转会风波的中超新标王孙可已经回到队中,昨天下午首次和一线队进行了合练,“他具备了出场比赛的所有条件,至于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个人身体状况以及教练组的评估。我们刚刚踢了一场足协杯,这场和鲁能的比赛赛前准备时间很紧张,主要以调整为主,好消息是队员没有伤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1235.shtml report 846 本报讯(特派记者左海涛)六月份至今,中超球队中霉运最盛的球队当属鲁能、舜天,鲁能方面库卡、李松益等人遭遇重罚,至今仍作壁上观。舜天则先后出现了孙可转会风波、球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