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即将打响 老将米克尔森及时磨练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8杆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坦言一直以来自己都在着重改善击球,因此放松了对推杆的磨练。所以在英国公开赛即将打响之际,他准备抓紧时间练练推杆了。

  “我觉得自己过去几周的表现是对我这段时间努力的回报,我的击球质量明显提高,这让我很满意。”2013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在古兰球场的第二轮打出68杆之后说,“现在我要把重心转移到推杆上,在最近这两天我都没有怎么练习推杆,在上个月的时候也是如此,但是提高推杆对我来说比改善挥杆要简单得多。”

  此时此刻的米克尔森已经45岁了,他已经成功晋级到苏格兰公开赛的决赛轮。“对我来说,前两天我的推杆打得很糟糕,但这都能晋级让我很意外。”他说,“我准备好好的琢磨一下推杆,我也想看看我的铁杆在这周末和下周末会发挥得如何。”

  再来谈谈下周即将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目前米克尔森的赔率是33-1,这个数字对于一个在两年前已经赢得过英国公开赛,并且在过去三场大满贯赛事中取得两次第二名的球手来说是相当高的。现在米克尔森要及时改善推杆,但是他首先要面对的是在古兰球场的后两轮比赛。不管怎么样,这里的草地对于他来说要比钱伯斯湾的好对付多了。“能够在真正有草的果岭上推杆的感觉真是好啊!”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2452.shtml report 58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8杆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坦言一直以来自己都在着重改善击球,因此放松了对推杆的磨练。所以在英国公开赛即将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