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施压国际足联 要求其重新考虑内少禁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门户网站UOL10日报道,经与巴西足协确认,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出请求,要求对内马尔在美洲杯期间的禁赛惩罚重新解释,让其有可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足协司法部门负责人卡洛斯·洛佩斯说,足协已经在7日向国际足联正式递交了申请,请求国际足联重新考虑内马尔事件,他们认为在美洲杯赛期间南美洲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其的处罚要继续带到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决定是错误的。他们同时认为,国际足联将很快做出回应。

  内马尔在智利美洲杯赛期间,由于对哥伦比亚球员及当场比赛裁判做出不理智动作,受到南美洲足联禁赛4场的处罚,致使他缺席小组赛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以及四分之一决赛,并最终导致巴西队被淘汰。根据处罚决定,剩余两场比赛的惩罚将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执行。

  巴西足协在美洲杯赛期间并未对内马尔的处罚进行上诉。但此后表示,他们开始时并不知道对内马尔的处罚要带到预选赛期间,认为处罚只在南美洲足联主办的赛事中有效。在国际足联确认内马尔需要将禁赛带到预选赛后,巴西足协教练组决定做出反应,为内马尔争取在预选赛头两场上场的机会。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将于今年10月开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2454.shtml report 96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门户网站UOL10日报道,经与巴西足协确认,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出请求,要求对内马尔在美洲杯期间的禁赛惩罚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