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皇马门将永远是卡西 库老板悲催中两刀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好,公司里发现一女同事的QQ签名写道:"你五角我五角,那么咱俩就能一块了!"我看后赞叹不已,觉得这个签名很经典。突然,另一女同事说:"你六毛我六毛咱俩就能一块2了!"紧接着,又有一女同事说:"你七毛我七毛,咱俩就能一块死了!"汗,一个比一个经典啊!! 
 
  这两天,谁最心酸,谁最痛苦,那必须是库班了。在小乔丹默默地捅了他一刀之后,又被记者伤了,说他连小乔丹住哪儿都不知道。库老板分分钟怒了:"你要是有证据,我愿意捐10万美元!" 
 
  詹姆斯成功续约,对此,米国人民表示…詹老板果然会算钱~ 
 
  浓眉哥昨晚被出柜了…所谓人红是非多,大家不要担心,这就是一个"逗你玩"的网站发了一条"逗你玩"的消息而已 
 
  法国遇上德国,总是离不开眼泪~
 
  哥,看见没,那里才是你的星球。梅教授,回去吧~ 
 
  关于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排名,最没弄明白的是罗马尼亚咋能排名那么高~我数学不好,大家来算算? 
 
===短评快===
【我可能是浓眉?】
欧文之前曾表示,如果骑士全员健康的话,他们将会赢得上赛季的总冠军。
对此,格林表示:"我要是有6英尺11英寸的话,那我就是安东尼-戴维斯了。"
事实上……格林身高6英尺7英寸(2米),浓眉戴维斯则是6英尺10英寸(2米08)。 
 
【还是那个你】
据说皇马可能闪签卡西利亚代替卡西利亚斯,于是大批粉丝表示:"
• 以后皇马门将名字依次是卡西利,卡西,卡,卞,下,卜,丨 ,这么多年了,皇马门将依旧是卡西…" 
 
===看图说话===
恩比德面瘫级微笑: 我的时代就要来临了
 
不变的,是你我的容颜~
===网友上墙=== 
 
可以啊,YY想成为啥就是啥~~
===福利图===
美国撑杆跳美女Allison Stokk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2775.shtml report 6324   各位黑丝好,公司里发现一女同事的QQ签名写道:"你五角我五角,那么咱俩就能一块了!"我看后赞叹不已,觉得这个签名很经典。突然,另一女同事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