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瓦雷罗加盟摩纳哥获官宣 本菲卡青训闪耀欧洲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7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冠军本菲卡俱乐部10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已和摩纳哥俱乐部就新星伊万·卡瓦雷罗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葡萄牙年轻国脚已与法甲豪门签下五年长约,将转投至葡籍教练雅尔迪姆麾下。据媒体透露,此次交易的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

  现年21岁的卡瓦雷罗出自本菲卡青训,在场上可同时胜任中锋和边锋两个位置。2012年起卡瓦雷罗开始随本菲卡二队征战葡甲,在首个赛季斩获12球后,在2013-2014赛季初凭借葡甲中18场10球的优异表现被提拔至一线队。随后他代表本菲卡出场19次,并在联赛杯中攻入一球。2014年8月,卡瓦雷罗被租借至西班牙拉科鲁尼亚,为球队出场34次攻入3球。

  2013年8月,卡瓦雷罗代表葡萄牙21岁以下青年队首次出战即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5:5击败热身赛对手瑞士队。在刚结束的2015年捷克欧青赛上,卡瓦雷罗在半决赛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5:0大胜德国杀入决赛,最终获得欧洲亚军并入选了赛会最佳阵容。此外,在葡萄牙成年国家队中卡瓦雷罗也已有过2次出场记录。

  本次交易也是本菲卡青训产品的又一次高价转会,此前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贝纳尔多·席尔瓦(摩纳哥)、安德烈·戈麦斯和坎塞洛(瓦伦西亚)等人均被卖出了1500万欧元以上的身价。这五笔交易共为本菲卡带来了7675万欧元的收益。(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3693.shtml report 610 新华社里斯本7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冠军本菲卡俱乐部10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已和摩纳哥俱乐部就新星伊万·卡瓦雷罗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葡萄牙年轻国脚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