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今夏第三签!比利时新锐国脚加盟床单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竞官方宣布卡拉斯科加盟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摩纳哥就比利时中场卡拉斯科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妖星将同床单军团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也成为继杰克逊-马丁内斯和维耶托后,马竞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三名新援。

  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9月4日,拥有比利时和西班牙的双重国籍,他在2010年从亨克加盟摩纳哥,2012年7月加入摩纳哥一线队,在过去的2014-15赛季,他已经是摩纳哥的绝对主力,这名比利时新星在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54次,有8球11助攻的贡献。其中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摩纳哥3-1力克阿森纳一战,卡拉斯科曾经打入1个进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诸多豪门的垂涎,而马竞最终签下了这名天才。

  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卡拉斯科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阿斯报》认为卡拉斯科的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而如果马竞在未来出售卡拉斯科,那么摩纳哥还会获得25%的转会分成。卡拉斯科同马竞签下5年长约,按照西媒的分析,他的加盟将接班离去的阿尔达-图兰,后者以4100万欧加盟了巴萨。

  卡拉斯科成为继杰克逊-马丁内斯和维耶托后,马竞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三名新援。对于这名新星的加盟,马竞体育主管卡米内罗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同摩纳哥达成协议,卡拉斯科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未来,他的速度非常快、控球很出色,临门一击也堪称完美,他将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帮助我们完成赛季目标,总之,我认为他可以带给我们很多东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3989.shtml report 1452 马竞官方宣布卡拉斯科加盟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摩纳哥就比利时中场卡拉斯科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妖星将同床单军团签订一份为期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