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官方宣布顶薪续约詹皇 小莫亦重回克利夫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勒布朗-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勒布朗-詹姆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ESPN的线报,詹姆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697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与此同时,骑士队还正式签下莫-威廉姆斯。

  “今天勒布朗的续约,是他为俄亥俄东北部及所有骑士队球迷带来总冠军的承诺的体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我们和他都肩负这个使命。他对这支球队、社区,以及比赛的影响力是深远的,我们盼望继续完成我们的使命。”

  作为四届常规赛MVP以及11届全明星,现年30岁的詹姆斯上赛季一共为骑士队打了6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1分钟交出25.3分7.4助攻6.0篮板1.6抢断的数据。

  在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詹姆斯率领骑士队打进今年总决赛。总决赛期间,LBJ场均出场45.8分钟有35.8分13.3篮板8.8助攻1.3抢断入账。

  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官方宣布小莫加盟。根据之前的报道,小莫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这是现年32岁的小莫职业生涯第2次披上骑士队战袍,首次是在2008-11年。

  “我们非常激动,欢迎莫(威廉姆斯)重回克利夫兰,”格里芬表示,“我们认为他会非常适合我们球队。莫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高素质的指挥官,他具有拉开空间的能力,这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

  上赛季初期,小莫在森林狼队效力,他曾单场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在被交易至黄蜂队后,小莫场均出场30.8分钟拿下17.2分6.0助攻2.8篮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4001.shtml report 1269 勒布朗-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勒布朗-詹姆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ESPN的线报,詹姆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